慕月封山

老老实实做人

血腥爱情故事(7)

ooc,车,不上升



(七)




灵超浑身苍白,嘴唇殷红,獠牙长出,脖颈上被咬的痕迹已经消失,血管透过白皙的皮肤蔓延在表面,因为身体的自我排斥,灵超能感觉到全身的血管又开始躁动,他清楚的看见自己的肌肤渗出层层黑色的血液,而穿过身体的伤口已经不见踪影。


金色的瞳孔。


木子洋皱了皱眉,是血石在他身体里进行了改造?


黑血渗出灵超肌肤之后就染进冷水中,在他的皮肤表面上没留下一点痕迹。


“好痛啊......我怎么没死......”过了几分钟灵超身体的变化彻底停止,他的皮肤像是达成了一定的量就会自动关闭的水闸,躁动着的血管也重归平静。


“如果你还是人类,那肯定死了。”木子洋把灵超从浴缸中捞出来,架着人把衣服一件一件穿上,“但现在你已经不是了?”


灵超张了张嘴,半晌才发出声音:“......初拥?”


“嗯?知道的还挺多。“木子洋轻笑一声,把灵超衬衣领口最后一颗扣子扣上,”我活了这么久,你是惟一一个被我‘抱’过的人,我的血可是很珍贵的。”


灵超自己看到的吸血鬼资料真真假假,像初拥这么奇异又危险的事,他都是当小说来看的。


“你......我......现在我......”灵超已经语无伦次了,他盯着自己透白的双手,光滑得像被洗刷过的玉石。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你哥哥现在消耗有点大,来到这儿救你已经是极限,你才刚刚变成吸血鬼,身体机能都还是普通人。”木子洋拉过一把陈旧的木椅,双手围抱着坐下了。


“那些人呢?”灵超动了动身体,除了被冰水冻的僵硬并没有感觉到其他的异常。


木子洋的回答很简洁:“死了。”


驱魔人一共二十多个,人人都有戴十字架,吸血鬼无法近身,木子洋是怎么......


“我们出来有多久了?”灵超只在地下室看见了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墙上有面镜子和他之前躺着的浴缸。


“九个小时。”


“那我们是不是太阳下山就可以回去了。”灵超走到镜子前,被自己的模样吓了一跳,他的头发变白了,而且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眼睛在隐隐发光,不是他以为的红,而是金色。


“在你能把自己变回正常人的样子之前,我们都回不去。”木子洋也在吸血鬼的状态没回来。


在灵超眼里,吸血鬼状态的木子洋是很带感的,神情是病态,但因为唇红肤白又很撩人,比之前化了妆还要精致得多。


“所有的吸血鬼都是白色的头发吗?”灵超拨了拨已经长到肩膀的白发。


“之前只有我一个,现在你也是了。”木子洋回答的语气里带着玩味。


灵超才反应回来他身上流着木子洋的血,还好吸血鬼不会脸红。


在刚才就一直觉得有什么不对,地下室很暗,所以他一直都以为是光线太弱的原因,但是现在一看,整个地下室连光源都没有,四周和天花板一片漆黑。


“就这两天,你的身体就会被我的血完全同化,再回到人类世界,你就必须和你在人类世界的所有身份告别。”


“包括演戏也......”灵超没说下去,他自己知道答案。


“在和你换血的时候,你身体里的血石唤起了我的本能,我不能再晒太阳,就算皮肤不触碰到阳光也不行了。“木子洋的视线紧盯着地下室通往地面的的门。


已经适应了几百年的阳光了,突然又要回归黑暗,对于他来说也不能算是好事,毕竟他活的太久了,只想当一个有寿限的正常人,然后过好完整的一生。


灵超的视线却一直盯着木子洋,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走到木子洋身后就把他衣服给掀开了,行动之快让木子洋反应不及,等他转过身,灵超已经放开了他的衣服。


”怎么没了......“他是为了看木子洋的纹身,结果什么都没有,就好像他之前看到的是暂时画上去的一样。


木子洋奇怪地看向后背:”什么没了?“


”李英超是谁?“灵超憋了好久的问题终于问出口。


木子洋没想到灵超是想看这个:”血族是高贵的,在身体上不能有任何人的标记,我如果在没有伪装的情况下,都会隐去这个纹身。“


灵超愣了愣:”那你......怎么会有纹身啊?“


木子洋低声笑了起来,他都不用读心,小朋友的心思全放在脸上了。


“血族还有一个规定,确定了终身爱人的,可以由爱人亲手纹刻。”


木子洋话才说完,灵超的脸就变得煞白,瞪大了双眼紧紧闭着嘴唇。那委屈的模样让木子洋顿时有了一种负罪感。以他的阅历,灵超的少年心思要说看不出来肯定是假的。但他一见到灵超小白兔一样巴眨着大眼睛就......忍不住想逗逗他。


“太阳下山了,我们出去吧。“木子洋打开了门,上到地面上的楼道有了壁灯的照明。


出了地下室,灵超完全不知道在哪了,身边是立在浓密树林中的小洋楼,所有的窗户都是不透明的。树林也不是他们开始逃进的那一片。


”这是哪儿?“


”你不会想知道的,走吧。“木子洋习惯性地搂过灵超,要带他去找人就得先穿过这片树林。


灵超直接从木子洋的怀里溜走:”现在我能跟上来的,你带路。“


木子洋显然很意外,但还是答应了:”好。”


吸血鬼因为天生冷血,身体构造和正常人有些不同,所以难知冷暖和疼痛,行动异常敏捷。在地下室里灵超没有活动,现在追在木子洋身后,才能发现自己真的和原来不一样了。他的五感变得敏感,跳跃在树之间时,看到很多风吹过土地的细节,听到各种动物的声音,像是人在窃窃私语。


出了这片诡异的树林,木子洋把灵超带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山谷,在他们之前拍摄电影的地质公园中完全没有这样的地形,现在就像是被带入了另一个空间,穿越了一样。


“别想太多,这里还是地球,时间也还是北京时间。”


木子洋见灵超停在了树林边缘的悬崖上,就揽着他的腰,带着人一起跳了下去。


“要跳下去你也说一声啊!我好歹有个心理准备啊!”灵超被拽下悬崖也忘记了之前和木子洋说要自己走的话,条件反射地抱住木子洋。下坠的失重感让他想要呕吐。


最后木子洋带着他安全着陆,但他还是晕的厉害。本身他就容易晕机,也害怕游乐园的跳楼机,现在从几十米的悬崖上自由落体几秒就够让他双腿发软了。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木子洋抱到古堡前的。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