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封山

老老实实做人

【弃】彻底弃坑,不更新作,不销号

我写完了血腥爱情故事,剧情可以说非常完整,如果按字数发应该是有二十一章左右,但是我决定弃坑了,有在等我故事的朋友,非常对不起,骂我也好,拉黑也行,可是我是真的觉得同人于他们没必要,血爱的中期后期刀尖撒糖,甜中带血的,故事完整了,可是人设完全崩塌了,不是木子洋和灵超了,倒像是一对原创作品的人物。这是我第二次写同人篇,完全没get到同人的点,篇幅一多就跑偏,所以以后也不会再写灵洋同人了。安安静静磕糖,偶尔和好友一起分享。


这个故事的开头就留在这儿,我不会再更新任何原创文章。《囚徒》不会删,号不会删。任何关于第一次写同人的遗憾也都在这儿了,毕竟有遗憾我才更记得。


谢谢你们喜欢《囚徒》,所以才给我关注,现在可以取关了。喜欢文章可以点个小红心。没必要继续关注我,我是一个不会产糖的躺死咸鱼。


说明。我不是脱粉,我依旧还是灵洋灵的cp粉,继续关注,继续磕糖。毕竟他俩那么甜,只是,不再用同人文来磕了。谢谢连着三个月等着我数更的xjm,我对不起,可以打我。


晚安。

悄咪咪的说,我现在在删血爱的草稿,一章一章删,完全不犹豫,因为本身也没有写的很值得留恋。前七章就挂在这儿吧,偶尔登陆还会记得自己开过这样一个坑哈哈哈想打我的下手轻点儿。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