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封山

老老实实做人

【洋灵洋】血腥爱情故事(3)

停了这么多天,我想了一下,还是把大纲给写了。看的人再少,也不能不对读者负责。
注意,我是吃双向,喜欢两个大A互攻,不能接受灵洋的朋友请点左上角。
会有车
会有车
会有车
不喜欢的朋友看到了及时收手。
ooc,不上升
——————————————————




                       (三)





       灵超这天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眼睛睁了闭,闭了睁。



       最后他仰卧着,在一片漆黑中看着天花板的方向。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他明明不认识木子洋,却会觉得木子洋很熟悉。



       他从来没见过木子洋。



       可第一眼他就差点说好久不见。



       灵超越想越没有头绪。



       “喂。”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明天不是要跟着去外拍吗,这都三点了怎么还不休息。”助理过了许久才接灵超电话,显然是半夜被吵醒的。



       “你明天别去了,我需要你帮我查个人。”



       “那怎么行,明天那么偏的地……”



       助理还没说完就被灵超打断:“就这么定了,明天我和洋哥一块去。”



       “那……你要查谁啊?”



       “……李英超。”灵超顿了顿,读出了一个名字。



       灵超,李英超,读音好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但他完全不知所云。李英超是谁?和他有关系吗?为什么这个名字会出现在木子洋的左后肩上?



       那天拍摄木子洋舍命救灵超的一幕,服装是提前破坏好的,木子洋套上去时完全没注意到左后肩膀正好有个窟窿。



        灵超眼尖,被木子洋抱在怀里的时候瞥到了内容。



       他也不知道那个内容拼出来到底是不是李英超,查的到就查,查不到就当他是多想了。



       一个纹身而已。











       大清早灵超顶着个略重的黑眼圈坐上了木子洋的车。



       木子洋看到形只影单的灵超开了口:“你助理呢?”



       “哦,他临时有事被公司喊回去了。”灵超撒谎时面不改色心不跳,木子洋也不好分辨真假。



       “没关系吗?”木子洋倒是很意外,虽然摄制组那么多人,可毕竟都不是灵超的助理。忙起来也顾不上。



       “我又不是小孩子。”灵超不满于木子洋居然把他当作小孩看。



       “好。”木子洋笑笑没再说话。



       在车上灵超的眼睛却一直盯着木子洋,他什么也没想,就是在寻找一个熟悉感。找一个角度看一眼就知道他们见过的熟悉感。



       木子洋知道灵超已经开始怀疑,但他也知道灵超未来凶险,过早摊牌不是一件好事。



       灵超干什么不好偏偏要当大明星,一举一动几乎都被千万人看在眼里,其中有多少份不怀好意的也难以分辨。



       单纯一点的也许只不过想要他离开这个圈子,眼不见为净。但是还有一部分,下一秒都不知道会对灵超的生命造成什么威胁。



       导演看到木子洋和灵超的时候有点意外。意外这两个人居然这么敬业。



       “导演。”木子洋提前换好了衣服,先跟导演打了招呼。



       “我有个好奇想问问你,”导演看了看树林里正在忙碌准备的工作人员,把头转向木子洋,“你之前是模特,怎么会想要演戏?”



       还不是因为灵超。好好的做什么职业不好,他请巫师帮他预言的时候都觉得头疼无比。



       “就是好奇,演戏很吸引我,刚刚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正好有机会,就答应了。”



       “有魄力。之前一直听闻你的大名,可都没机会合作,这次算是达成心愿了。”



       “导演您过奖了。”



       不远处的工作人员朝这边挥着手:“导演!都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导演按下对讲机。



        木子洋对导演点了头往灵超的方向走了过去。



       他虽然不知道灵超会在什么时候记起小时候的事,但现在所拍摄的剧情对他想要隐藏的秘密一点好处也没有,现在就走一步算一步了。















       外景需要他们拍摄的内容不多,忙碌的都是摄影师们,傍晚回城的路上助理给灵超发了一堆资料。



       灵超挑拣出几个很奇怪的,现在的李英超几乎没有什么好查的,同名同姓的太多了。但是往前推个几十年倒是很让他意外。



       助理给他发了一张照片,是两个人的黑白照合影像素不高。左边那个人长的清清秀秀,右边的那个一眼看过去就像现在坐在他身边的木子洋。



       “这个是p的吧。”灵超看到照片吃了一惊,说不出是什么感觉,首先就让他不想相信。



       “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可是这张照片是在05年的采访一名抗战老兵的视频里截下来的,现在那个视频都还在。我找一下发给你。”



       灵超看完采访视频皱起了眉,2005年,木子洋才多大,小学都还没毕业吧,照片上的人已经是他现在这幅模样。



       和木子洋接触的这几个星期他已经从一个无神论者变成了一个思想危险的人。这已经不是巧合了,李英超的照片上有一个长得和木子洋极其相似的人。



       “李英超是谁啊?你怎么突然让我查这么奇怪的东西?”



       “这有什么,时间可以作假,照片可以作假,视频内容都可以作假,就当是网络营销了。”



       灵超发送完消息关了手机,偏头盯着木子洋。这一次,他自己都说服不了他自己了。



       我和李英超有关系吗?你为什么那天会突然喊我英超。



       木子洋,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明明和我有关,可又不想让我知道。










—————————————————


求评论啊!给我点动力啊!说啥都行我尽量回!但如果你发个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原谅我。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