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封山

老老实实做人

【洋灵洋】血腥爱情故事(1)


       昨天看到弟弟和哥哥发的吸血鬼照,突然忍不住的想法。这两个人太撩了,我的词句太浅夸赞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但是脑子里冒出了一个灵感。这篇文没有大纲,不知道走向,人设自领,说干净了就没乐趣了。


       前期洋灵,后期弟弟不一定反攻,看着办吧。



   ooc,不上升,开车不定(跟着剧情走)

 

                        (一)



       “哥,你看看我美瞳是不是歪了,我怎么感觉不太舒服?”灵超是第一次戴美瞳,眨巴着眼睛,泪腺被刺激有种流泪的冲动。

 
       “没,是你美瞳小了。”木子洋第一回也是像灵超一样艰难,不过塞进去之后眼睛就不会有异物感。


       其实木子洋根本不需要美瞳,他每天喝下去的血袋里面含有大量的抑制他吸血鬼特征的药物,一旦断食,12个小时后就会出现血红色瞳孔,连獠牙都会变得明显。


       他捣鼓这个硅胶软片半天第一次觉得人类的麻烦,居然会自己选择扮演吸血鬼。

 
       要知道,他们这个群种不是正常人,带着特异的能力和外貌,被数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历史描写得精彩纷呈,早就惧怕人类的好奇和支配欲望,巴不得把自己变成一个正常人过上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吸血鬼吃不了人类的食物,因为他们的味蕾感受不到那么多的味道,除了血,没有一种食物他们可以分辨味道。如果强硬食用,味如嚼蜡,因为身体特性,无法吸收,最后只能呕吐排除。


       木子洋不知道有多羡慕眼前这个小孩儿,可以品尝到世界上的各式美味,可以肆意地在阳光下玩耍嬉闹。而不是被人说成挑食耍大牌拍泳衣广告居然要穿上长袖衣裤才肯上沙滩拍摄。


       明星这个职业对吸血鬼来说,简直太不友好了。

 
       灵超看着眼前的前辈,突然有种莫名的异动,心口突然抽疼。他们拍《吸血鬼骑士》这部电影里面就有这个场景,小时候与吸血鬼意外达成契约的小男孩长大后再次遇见吸血鬼就有了感应。


       他这是……入戏太深了?


       灵超扯扯嘴角,他为了演这部电影,特意去把电影改编的原著看了一遍,一开始是经纪人要求的,因为要贴合人设,顺应大众的口味,还有这部电影的导演也是指导了多位影帝影后的大导演,要求很高。所以他才抽时间去把那本名字和封面一点都不吸引他的书拿来看。


       结果上瘾了。


       导致灵超边演边看的过程中,已经沉迷在故事里,欲罢不能,难以自拔了。


       原著没有更新完,但是之前的内容已经足够拍摄一部内容丰富的大电影,所以才开启系列电影计划。

 
       试镜男主角的时候,灵超完美的外表和内质的干净,三分钟就打动了副导演和制片人。最后导演确认了他有出演过足够质量的好作品才一锤定音和他签了电影拍摄的合同。


       但他没想到的是,一个以耍大牌著称的前辈居然是由这个导演亲自去请的。他不得不承认,木子洋是一个好演员,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好明星,导演脾气不好在圈子里出了名的,居然也会亲自去请木子洋来当另一位男主角。


       不过,这部电影确实适合木子洋,气质身材长相,以及木子洋慵懒的神态和时不时发出锐利目光的双眼。这个吸血鬼骑士的角色简直就是为他本人写的。


       他一开始在和木子洋演戏的时候学了不少东西,也不愧是年年提名影帝的流量,但是,那副生人勿近的脸真的让他心惊胆战了好几个星期。


       灵超熟悉了之后才发现,完全是圈里圈外以讹传讹,木子洋耍大牌根本是没有的事,不论任何人问的问题,他都会认真听并考虑回复,对人温和有礼,怎么可能会有人说他耍大牌?


       不能晒太阳是因为过敏,不是因为他嫌累。


       木子洋最尽职尽责了。


       灵超知道自己可能没救了,才进组不到一个月,就得天天粘着他洋哥。还见不到别人说他洋哥一点坏话。


       “演员准备!”副导演那粗旷的声音,从化妆室外传来。


       “哥,走吧。”灵超拍拍自己的黑色披风,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伸手拽着木子洋的手臂就往外走。
 

       木子洋任由灵超拉着,另一只手扶着他肩上的披风走了出去。


       剧组里的人自从看到灵超天天跑木子洋的化妆室就都知道虽然才认识不久两个人关系就已经很好。本来还在担心,双男主的配置会让一个影帝和一个流量针锋相对,结果两个人倒是“情投意合”。


       灵超十六岁出道,掐指一算开始演戏也有半年多了,实力在新生代算数一数二的。有人预言,在灵超成年之际就可以超过木子洋二十二岁才有的成就,但也有人说这根本不可能。


       但谁知道呢。


       木子洋也不是没听过这些言论,但他活在这世上近千年,还从来没听说有哪位戏子可以名垂青史,流芳后世的。如果有那么一两个,那也都是后来世人杜撰给自己做梦用的。

 
       说这些话,存在的意义就只有短短几年而已。


       这些东西对于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他不会痛,血是冷的,大夏天还得往自己身上贴暖宝宝保证别人不会发现他的异样。他小心翼翼地生活了这么久,偶尔也想回忆自己还是正常人的日子,但太久了。


       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哥,回神。”灵超的手在木子洋眼前挥了挥,“准备开拍了。”


       木子洋眨眨眼睛,轻轻笑了笑,点点头。


       “Action.”


       木子洋勾起灵超的下巴,指腹轻轻点在他的唇边,灵超嘴边的鲜血一滴一滴的划落到地面上,晕出一朵朵的花。


       “小孩儿,你愿意成为我的猎物吗?”


       十年前遇见过的人相貌不变,他又怎么不会好奇去调查。一个没有故事的人,好像完全脱离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知道他,没有任何人可以证明他的身份。就像一个神秘的幽灵,偶然出世,又悄悄溜走。


       灵超的手顺着木子洋的指尖攀上手腕,动了动脖子。轻轻在木子洋的拇指上落下了一个绅士吻。


       “乐意之至。”








评论(6)

热度(122)